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

1,060个名字飞赴兰州,解救陈平福!


作者:朱毅 艾晓明等




2012106日下午4点,朱毅老师从北京百万庄共青邮局,以特快专递形式向兰州市人民检察院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寄出一院三套共计六套公民呼吁文本:






一、“支持陈平福,反对文字狱”网络联署呼吁书




二、99日起到105日深夜统计更新的1,060个网络联署人签名




 上图:右派老人王书瑶先生领军



下图:右派之子艾未未先生殿后

三、王书瑶先生致兰州司法当局的一封信




四、“保卫一个人的自由,就是保卫所有人的自由”——联署发起人王书瑶、朱毅、王荔蕻、甘粹、艾晓明致全体联署人的一封信



需要特别说明的是,由于联署是通过邮件进行,前后更新签名时忙乱出错,遗失了澳洲作家齐家贞的名字,特此致歉!106日新增的14位联署人的签名暂未计入。我们将近期再行统计,并将再次打印如上文本,连同新增签名寄往兰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年10月7日

今日交流——

晓明推文:

R@xiaocao07文革时期因组织江西李九莲冤案调查委员会被判刑20——朱毅老师,亲往北京百万庄共青邮局填写特快专递邮单,打印出六份文稿,一一包装寄出…… http://t.... http://tinyurl.com/9285gef  #GFW#FuckGFW #VPN 

RT @xiaocao07 联署阵列的领军人物——王书瑶:林昭同仁、大饥荒时几乎饿死,为对右派的政治道歉和经济赔偿决心发愤一搏、以死相争76岁高龄亲赴兰州与司法部门交涉陈平福案者……年轻的朋友啊,做人当如王书瑶! 

RT @xiaocao07联署阵列的殿后人物——艾未未:右派之子,不搞艺术,胜似艺术;一马当先,一败涂地;仰天长啸,困兽犹斗……生子当如艾未未,做神要做这样的神! http://t.... http://tinyurl.com/8qm7fup  #GFW#FuckGFW #VPN 

铁骨铮铮,挑战煽颠罪,从血色青春到华发暮年,朱毅代表1,060位签名人寄出呼吁信!向朱毅老师致敬!请登录朱毅老师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houyuanren  pic.twitter.com/rR1qKMMQ 

今日来信——
陈平福:向各位素不相识的挚友致敬!

郭于华:谢谢发起人,谢谢王书瑶先生,朱毅先生,艾晓明师姐!为陈平福,更为我们自己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