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

搞了一百年,不过是群娼妓 ——咪兔去死,你满意了吗?

艾晓明

这几天很多专家愤愤不平,说咪吐是党派出的奸细,专门来引火烧身炸碉堡,以便救出毒疫苗。由于这种高度的警惕性,我的朋友圈少了很多,甚至多年的老乡、师友也对我表示了最高的蔑视。加上这两天一位律师不依不饶地一再留言,叫我接受其建议,不烟不酒不去娱乐场所;否则后果自负。更有人连续再三拿妓女说事,第一,马丁路德金嫖妓,人家美国媒体顾全大局拒绝报道;第二,国人圣母婊心态,智商性残。第三、第四,拿娼妓说事的真不少。有说神父牧师都嫖妓的,有说才大欲大美极鲜的;再又有拿柳如是做例子的——妓女不乐意也不可硬上。其实后面这位本意是帮着咪兔喊一嗓子的。尽管如此,一堆人拿娼妓说事,看得我真的心塞。我们以为中华女权搞过了一百年,在你朋友那里,不过是堆婊子。

对呀,你可以说你们其实是在向婊子致敬对不对?婊子做着性工作还让社会上减少了强奸犯罪率。可是咪兔不是在谈婊子工作合法化的问题好吗,所有在职场的女性也不都是做性工作吧?在你们眼里,女子就只配干婊子的活伺候男人下半身吗?就且不说被投诉的男性明星是不是马丁路德金,就算是,你们搞的事是在嫖妓吗?哪个实习生告诉你她是柳如是等着你买春?

就这样,把身边的女同事、自己的队友和协助工作的志愿者拿什么纳妾啊、嫖娼啊来比喻,我真的吐不过来了,不想再吐了。

咪吐运动结束吧结束吧,这样我们和男性朋友圈的友谊破镜重圆;绝不会知道这样的不传之秘:在他们眼里你无论如何优秀如何奋斗,最多也就是明码实价的柳如是。大部分哪混得到柳如是的程度啊?可能就是倒在阴沟里被碎尸也没人可怜的鸡。记得雷洋的国人有多少,记得洗头妹吗?她们在哪里?人家没校友啊,路倒路埋都不稀奇。记得徐纯合的妈在哪里吗?

如果没有咪兔,编辑部不会在一个晚上收到一千七百个性骚扰/性侵害故事;高校不会有女生说出被导师骗去泡澡,堵在夜晚的路口索吻或者被导师的朋友强奸的坏故事。这些梦魇如今说出来了,一批人说是坏了公知群、公益圈的清誉,还加上不解风情……现在我都只好打亲情牌了,假如你有女儿,拜托,站在你女儿的角度想想,这是你疼爱她呵护她愿她灿烂成长进入的美丽新世界吗?在男权面前,再好的她,也就是个待开价的鸡啊!

咪兔停下你的脚步,让我们回到玫瑰色的梦里,像美人鱼一样失掉人的双腿,舍弃声带歌喉,换来王子回眸;让我们像最深情的小说里的女主,无限隐忍一夜绽放;让那些导演、教授、专家和圈内权威人士的临幸来得更猛烈吧,待你熬成了柳如是,就勾引他到战场去死;反正他会被册封为马丁路德金的。

昨天我已经被朋友打回初中文化水平了,今天我给另一位京城律师说,脚送给你,砸了绑,头上插个标贱卖吧。你们的好世界从一百五十年前开始,那时小脚女人不出家门,窑子随便逛;鸡不飞狗不叫,更不会有咪兔。

咪兔去死,我们都去死。那人已经起了杀心,你们满意了吗?

    2018年7月27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